萌萌

我是个德云女孩 也时代少年团的爆米花 也是平凡和平平无奇的追星女孩 我也喜欢嗑CP 我也喜欢哆啦a梦 每个关注我的我都回关 你们要对我的文章有 任何意见或任何想法可以私信我或者去我的评论区跟我说 我只要有时间我一定去看去回复 我也会改 我想告诉我粉丝和关注我的人 只要有我在我就不会让你们受委屈和欺负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有我陪着你们 我的粉丝和关注我的人你们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希望我的粉丝和关注我的人 可以学业有成工作顺利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天天开心 加油 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最优秀的 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关注多多指教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 鼓励 我会加油 努力变得更优秀 😃😃

祝张鹤伦生日快乐 

祝张鹤伦  3月19日 生日快乐  希望他天天开心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永远年轻  越来越多人喜欢他 越来越帅  越来越好  越来越棒   越来越优秀。
















角儿们的生日 我都是从德云官方网站知道的 要是我说错了 梦宝可以提醒我 我在这先道歉 对不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