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

我是个德云女孩 也时代少年团的爆米花 也是平凡和平平无奇的追星女孩 我也喜欢嗑CP 我也喜欢哆啦a梦 每个关注我的我都回关 你们要对我的文章有 任何意见或任何想法可以私信我或者去我的评论区跟我说 我只要有时间我一定去看去回复 我也会改 我想告诉我粉丝和关注我的人 只要有我在我就不会让你们受委屈和欺负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有我陪着你们 我的粉丝和关注我的人你们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希望我的粉丝和关注我的人 可以学业有成工作顺利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天天开心 加油 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最优秀的 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关注多多指教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 鼓励 我会加油 努力变得更优秀 😃😃

欢欢喜喜 快快乐乐上幼儿园和 心心上小学第一天 安安哮喘又犯了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 四胞胎也上幼儿园了 心心也要上小学了。





昨晚,孩子们睡了后 杨九郎把所有的小孩要带 要穿的 都搬到客厅地垫上 一个个检查 确认都写名字后 一个个放进书包里,



张云雷洗完澡出来 看着默默收拾的杨九郎 没说话 一直看出了神的心想 这个男人 他总是默默做很多 谢谢你 老公 ,



杨九郎刚收拾完 一站起身就看到站在那里的他 在发呆 走过去的说 宝 怎么了? 怎么没回房间?  



张云雷笑了笑的说 没事 睡觉去吧,



 然后, 俩人回了房间 抱着对方睡着了。





早上,杨九郎刚做好早餐 就听到书房传来钢琴声 他以为是心心,



心想 怎么那么早 就练琴  是不是紧张 因为心心自从学弹钢琴只要紧张, 她都会很早起来弹琴 以缓解紧张,



杨九郎轻轻的走到书房门口 通过门缝看见是张云雷 有点惊讶的心里犯起了嘀咕 我的 宝 什么时候也会弹琴了? 听着听着出了神,



突然,安安和心心的房间门打开了 心心一出来看着站在书房门口的杨九郎就问 爸爸 你怎么站这里 你在看什么?




问完 也往书房看到是张云雷 兴奋的说 爸爸 是爹地 好厉害啊 会弹琴, 会打鼓, 会做饭, 会手工 好厉害啊,



杨九郎也回过神的说 对啊 心心 你爹地是个厉害的人 好了 去洗漱吧, 等一会迟到了。




心心笑了笑的点点头后去洗漱了,


张云雷听到声音也从书房出来的说 老公 你和心心大早上的喊什么呢?



杨九郎摸了摸头尴尬的说 没什么? 吃早餐了 要赶紧送小孩上学了,


张云雷看着走去喜喜和快快的房间的他笑了笑进了欢欢和乐乐的房间 轻轻的叫醒她们的说 欢欢 乐乐 起床了 该上学了,



她们钻进张云雷怀里撒娇的说 爹地 可以不上学吗?


张云雷疑惑的问 怎么了? 昨天不是很兴奋吗? 



她们在怀里撒娇的说 那我们都上学了 爹地在家就没人陪了吗? 



张云雷笑了笑的说 你们上学了 爹地和爸爸就去上班了, 所以爹地有工作不需要人陪 知不知道 好了 等会迟到了 ,


说完让她们去洗漱了, 张云雷觉得奇怪所有人都醒了 可是唯独昨晚最早睡的安安还没醒,




他轻轻走进房间 走到床边轻轻喊 安安 安安 醒醒,



安安翻了个身好像听到了又好像没听到,


张云雷坐到床边轻轻拍了拍她的喊 安安 安安 醒醒 时间不早了 待会迟到了,



安安缩了缩被窝里的说 好 爹地 等会,



张云雷觉得奇怪伸手摸了摸她心想 没有发烧 又问 安安 你是不是不舒服?



安安摇了摇头说 没有 爹地 你先出去 我要换衣服, 


张云雷虽然担心, 可是也先出去了 



然后,等安安出来后 一起洗漱 一起吃了早餐。




吃完早餐,他们收拾了一下 每个小孩背上自己的书包一起出了门, 和孟鹤堂一家一起下楼 一起走出去小区, 走到幼儿园门口,




 一刚到门喜喜和快快就躲在张云雷后面 不跟老师进去 欢欢和乐乐也抓着杨九郎的手哭了起来,



孟鹤堂的三胞胎一看这场面 也紧紧的抓着孟鹤堂的手不放哭闹着,



张云雷和杨九郎赶紧蹲下搂过小孩的安慰,



 过了一会, 四胞胎平复了情绪 跟着双胞胎和老师进去了后, 他们一起过了斑马线 到了小学门口,



在安安牵着心心和小十七要进学校时 张云雷突然拉着小十七到一边小声的说 小十七 能帮干爹一个忙,



 小十七点点头 张云雷拉着他的手说 今天帮我看着安安 她有任何不舒服 帮她跟老师说 你也知道安安性格, 下午休息时间去她班上看看, 小十七点点头后, 跟着安安和心心进学校了。




下午,张云雷刚拍摄结束 就看到小瑞拿着手机急匆匆的跑过来, 



张云雷觉得事情不对 赶紧拉过小瑞的说 是不是安安学校打来的,小瑞点点头,




张云雷接过手机紧张问 我女儿安安怎么了? 电话那头传来道歉声的说 对不起 对不起 是杨雨安父亲吗?




张云雷听着对方的声音着急的问 是安安出了什么事吗?



那头电话听着他着急的声音连忙说 我们和安安在一起 她哮喘犯了, 现在医院急诊室 她已经没事了, 不好意思只能请你来一趟 把她带回家,



张云雷只听到前面的部分 就着急去开车去医院了 只留小瑞在现场解释,



 过了一会, 张云雷到了医院 就往急诊室去 在急诊室里张云雷看见了安安没事 才放下心来,



看到两位老师在照顾安安 连忙走上前的说 谢谢你们 照顾安安,



两位老师听到声音抬起头的说 真的不好意思 我们没照顾好安安 让她不小心误食了花生,


张云雷低着头看着安安的说 没事 是我们没提醒你们,



这时医生出现了的说 你是病人家长吧?



张云雷赶紧点头的说 是 我女儿除了过敏哮喘犯了 是不是还有那里有情况,



医生拿着检查报告的说 这次是误食了花生 导致的过敏和哮喘, 除了这点 她还有点发烧,等打完点滴 我开一些药 回家休养几天 就行了 以后要多注意一点,



张云雷赶紧点点头, 等医生走后,



 张云雷摸了摸安安的头说 怎么样? 还有那里不舒服吗?


 


安安摇了摇头靠在他怀里,



两位老师看家属来就说 那安安爸爸 我们就先回去了,



 张云雷搂着安安的说 那老师不好意思了 我不能送你们了 你们慢走 ,



然后,两位老师走了, 过了一会, 安安打完点滴 张云雷给她收拾后? 抱起她的说 走吧,



 安安靠着他怀里的说 爹地 我自己走,



 张云雷往上掂了掂的说 爹地还可以 你搂紧爹地 心里却想着 原来我的安安 已经大我快抱不动了, 抱着安安去了停车场 上了车 开车回了家。






晚上,杨九郎刚回来就看到晚饭已经做好了, 自己的妈妈站在客厅看着主卧的门口 走过去一看 原来是每个孩子都坐主卧门口,




他小声的问 妈 怎么了? 怎么都不吃饭 都坐在那, 




杨九郎妈妈无奈的说 刚刚你爸去接他们 他们一开始没有事以为是你们忙, 可是你爸不小心说出了 安安生病的事, 所以回来后 因为磊磊不让他们进去 他们只能坐在这 说要陪安安,



杨九郎点点头走过去的说 孩子们先吃饭 好不好 爸爸去看一下,



说完 走进主卧 刚进去就看到张云雷抱着睡着的安安靠着床头也睡着了,



走床边刚要给他们盖好被子 张云雷就醒了 看见是他就说 老公 原来是你 我还以为是妈 你吃饭了吗?



杨九郎笑了笑小声的说 你还没吃饭了吧? 安安怎么样? 也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吧? 



张云雷一脸疑惑的点点头说 对呀 没事了就是还一直发烧刚睡着, 外面咋了?



杨九郎移了移被子坐在床上的说 你不让孩子们进来 他们也担心, 都坐在门口想知道安安的情况 不吃饭了? 妈都劝了好久,



张云雷无奈笑了笑担心的说 那他们去吃饭了吗?我这不是也怕传染吗, 所以不让他们进来,


 杨九郎点点头的说 去吃饭了 你也去吧 我来照顾安安吧,



张云雷摇了摇头说 没事 你忙了一天 累了吧 你先去吧,



然后, 杨九郎出去把晚饭拿了进来 一起吃了饭后, 休息了一会, 洗了澡后 和安安一起睡着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所以 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指教了谢谢 


我写的不好对不起了


如果有什么要我得改的话可以在我的评论区 下面留言  我一定会来一定会回复大家谢谢



评论(1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