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

我是个德云女孩 也时代少年团的爆米花 也是平凡和平平无奇的追星女孩 我也喜欢嗑CP 我也喜欢哆啦a梦 每个关注我的我都回关 你们要对我的文章有 任何意见或任何想法可以私信我或者去我的评论区跟我说 我只要有时间我一定去看去回复 我也会改 我想告诉我粉丝和关注我的人 只要有我在我就不会让你们受委屈和欺负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有我陪着你们 我的粉丝和关注我的人你们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希望我的粉丝和关注我的人 可以学业有成工作顺利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天天开心 加油 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最优秀的 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关注多多指教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 鼓励 我会加油 努力变得更优秀 😃😃

没演出待着家的日常

我相信梦宝们一定从九辨儿文多多少少知道了 良堂的故事, 所以考虑后 我打算开始写良堂文, 可能不会那么快更新, 其他文章只要我有想法了一定写 一定更新, 新的德云群像文你们也多多留言 我一定尽量写, 谢谢你们的理解。




自从疫情后, 孟鹤堂和周九良就一直待着家里,



就连出去也只是去超市 买完了就回家 一定不多待, 



没演出的日子, 俩人就待着家里看看电影, 对对活, 时不时和父母视频电话, 一起打扫家里, 织毛衣, 研究新作品 ,研究新菜品, 和师兄弟们通过视频电话聚会。



早上,孟鹤堂做好早餐后, 进了房间 坐在床边拍了拍他的说 周宝宝 醒醒,


周九良翻了个身撒娇的说 再睡会吗, 说完拉过他躺在怀里继续睡,



孟鹤堂无奈躺在他怀里的说 好 只能再睡会 说完 孟鹤堂调整了姿势爬上床躺在他怀里, 



过了一会, 周九良睁开眼睛看着怀里的他没说话,



突然,孟鹤堂动了一下迷迷糊糊的说 周宝宝 你要吃吗?



周九良小心翼翼低头去看后笑了笑的心想 怎么睡着了也想着吃的, 轻轻拍了拍他的心想 没事  再睡会吧 反正也没事做,



然后,周九良盯着盯着又睡着了。



下午,孟鹤堂在他怀里醒来抬头看了一眼他懒洋洋的说 周宝宝 醒醒了 几点了,



周九良迷迷糊糊伸手去钩床头柜上的手机看了一眼说 下午了,


孟鹤堂一听的说 那你睡醒了吗? 我们从吃早餐 变成吃午餐了,



周九良笑出了声开玩笑的说 那继续睡吧, 等吃宵夜吧 再醒吧, 




孟鹤堂拍了拍他的说 那可不行 走吧 我去做午餐 你再清醒清醒后, 去洗漱,



说完 孟鹤堂下床走出房间去厨房做午饭 周九良看着他出去后也坐起身 搓了搓脸就发呆,


过了一会, 才下床去洗漱后 走到厨房看着他忙忙碌碌的做午餐,



走过去的说 孟哥 今天做什么好吃的?



孟鹤堂一边炒着菜一边说 今天就简单做点, 又转头和视频电话的张云雷说 小妖精 今天九郎做什么好吃的了? 现在也不能聚会, 今年过年也只能这样过了 好了 不说了 我和周宝宝还没吃饭呢 挂了,



把电话挂了一转头就看到嘟嘴的周九良满脸吃醋的表情, 他停下手里动作摸了摸他的头说 怎么了? 又吃醋了 我和辨儿也很久没见面了, 所以说的久了一点, 




周九良撒娇的说 孟哥 我知道了你和辨儿哥很久没见面了, 可是你的周宝宝要饿死了 你不管管吗?



孟鹤堂笑了笑的说 管一定管  好了 吃饭了,  然后 他们一起吃午饭。





晚上,孟鹤堂洗完澡 就回房间躺床上一直和张云雷视频电话聊天,



 周九良洗完澡进来看着还在跟张云雷聊天的他 发起了呆,



过了一会, 孟鹤堂挂了电话 一抬头就看见发呆的他 喊了好几声,


周九良才回过神后, 爬上床 躺着他怀里静静的不说话,



孟鹤堂一边把玩着他的头发一边说 周宝宝 咱俩结婚有四年了吧,



 周九良点点头的说 是阿 怎么了?



 孟鹤堂看着他的说 其实我想说 现在我们又不能经常出门, 又没演出, 要不然我们要一个小孩吧,


 周九良一听抬头看着直摇头的说 不要,



 孟鹤堂疑惑的问 为什么? 你不喜欢小孩吗? 还是什么? 



周九良坐起身一脸认真的说 不是 我不是不喜欢小孩, 而是 第一 你腰不好 还经常腰疼, 第二 我没准备好 我希望是在我们都准备好的状态, 而不是你准备好了 我还没准备好, 最后我什么忙都帮不上 ,第三 我心疼 我不想看你受苦 ,第四 我还没和你过够两人世界呢 不想多个人和我分享你,



 孟鹤堂坐起身摸了摸他的头说 好 那等过几年再说, 等我们都稳定了 有房子了, 等你准备好了 过够了两世界后 再生 ,


周九良笑了笑点点头的说 可是要是孟哥想要 我可以立马给你,


 孟鹤堂一听直摇头的说 不要 周九良才不听不管呢 拉上被子压倒了孟鹤堂,



 然后, 又是一个不末眠夜。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所以 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指教了谢谢 


我写的不好对不起了


如果有什么要我得改的话可以在我的评论区 下面留言  我一定会来一定会回复大家谢谢

评论(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