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

我是个德云女孩 也时代少年团的爆米花 也是平凡和平平无奇的追星女孩 我也喜欢嗑CP 我也喜欢哆啦a梦 每个关注我的我都回关 你们要对我的文章有 任何意见或任何想法可以私信我或者去我的评论区跟我说 我只要有时间我一定去看去回复 我也会改 我想告诉我粉丝和关注我的人 只要有我在我就不会让你们受委屈和欺负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有我陪着你们 我的粉丝和关注我的人你们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希望我的粉丝和关注我的人 可以学业有成工作顺利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天天开心 加油 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最优秀的 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关注多多指教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 鼓励 我会加油 努力变得更优秀 😃😃

秦霄贤生日 惊喜 考虑二胎

最近,尚九熙也又开始演出, 秦霄贤也越来越多工作, 可是他都会带小孩一起。




何九华越来越忙,孙九香减少了工作 一起帮忙带小孩, 何九华爸爸和孙九香也过来了 帮忙了。



小孩会翻身 会爬后 家里都是婴儿围栏 床也换了一张更大的, 


也围上床围栏,家里也到处贴了防撞贴避免小孩撞到。


龙凤胎不知道怎么了最近, 一到半夜就醒 喝完奶也不睡, 秦霄贤每次都哄很久,


可是只要何九华 孙九香都在 一定会帮忙。


 孩子越来越大东西越来越多了。



半夜,在客厅开着小灯秦霄贤抱着小孩在哄, 看了一眼时间 已经快凌晨两点了,



怀里的小孩还一点困意都没有, 把小孩放在围栏里的地垫上后, 他也坐地垫上靠着沙发 打着哈欠的说 小星星啊 要两点了, 你想几点睡  妹妹待会就要醒了,



小星星自顾自的玩 没理秦霄贤。



突然一阵哭声,  秦霄贤本来都困的眼睛都睁不开 一听到哭声立马清醒,



一把站起来跑进房间的说 乖 乖 爹地在 抱起小月亮走去客厅,


 把小月亮也放在围栏里后, 去厨房泡了奶后 拿着奶瓶回来 坐了下来递给了小月亮,



 看着躺在自己怀里喝着奶的她心想 怎么那么可爱,


 等小月亮喝完, 秦霄贤拿过奶瓶看了一眼时间已经半夜三点了, 小星星躺下已经开始有困意了 小月亮也躺下了,



秦霄贤拉过毯子给两个小孩盖上, 自己也侧身躺拍了拍小孩哄他们睡觉,



 等孩子们都睡着了 秦霄贤也睡着了。




早上,何九华和孙九香轻轻打开门 拿行李进时都小心翼翼,



 一进去何九华就要上楼找小孩和爱人,可是路过客厅看到围栏里好像有人,




因为客厅拉着窗帘天又刚蒙蒙亮所以有点看不清,



 何九华走上前一看 原来是秦霄贤和龙凤胎, 



看着熟睡的他们心想 昨晚小孩一定哄了很久吧, 辛苦了旋儿,



孙九香看着他站在那里就一边走过去一边小声的说 九华 看什么呢? 你不是着急看九熙和旋儿吗?



何九华指了指围栏里小声的说 你看 旋儿在这又睡着了,  昨晚一定把小孩都哄睡 自己又困的不行, 所以在这睡着了,



孙九香拿过毯子给他盖好后, 他们把行李搬回房间, 看着尚九熙和孩子们睡的正香 何九华笑了笑后 轻轻爬上床,



 孙九香也走出房间去陪秦霄贤了。





下午,秦霄贤在房间醒来 坐起身看了看后的喊 妈 妈 熙熙,




何九华听到声音抱起小月亮的说 爹地醒了 走找爹地去,



说完 走上楼 走进房间, 秦霄贤迷迷糊糊的以为是何九华妈妈低着头的说 妈 华儿和九香爸爸还是没回来吗? 今天我生日他们都不回来吗?没事他们忙,



又看了一眼爬过来的小月亮, 抱起她的说 今年只有你和哥哥们, 奶奶们, 大爹爹陪爹地过生日了,




何九华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 秦霄贤听到笑声有点生气抬起头一看是何九华 立马放下小月亮搂着他的脖子的说 华儿 你不是说 不回来了吗?九香爸爸呢?




何九华用手点了点他的鼻子说 傻瓜 你生日我们几时缺席过,



 孙九香也出现的说 小孩 醒了 饿了吗?  孟哥他们都到了,



 秦霄贤一听到声音兴奋的跳上他身上的说 九香爸爸 你们又骗我  昨晚还假装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孙九香抱着他的说 给你个惊喜 走下楼 吃饭了,




然后,他们一起下了楼后 秦霄贤看着他们准备的惊喜 人都呆住了,



 等反应过来后 一起庆祝了秦霄贤生日。





晚上,孩子们都睡了后,秦霄贤看着睡着的龙凤胎心想 睡着时都那么可爱 要是多来几个也行,



 转过身爬上床钻进何九华怀里撒娇的说 华儿 问了一你们一个问题,



 孙九香凑过来的说 什么? 问呗,




尚九熙也拉过何九华的手躺在他手上静静听着,



何九华也好奇的问 什么问题?



 秦霄贤笑了笑后想了一会的说 不说了 你们也不会同意的,




 三人更好奇了的问 到底是什么? 快说,




秦霄贤拉过被子小声说 要是有了二胎 你们会不会让我生,



虽然秦霄贤说的很小声 可是三人都听到了转过身不说话,




 过了一会, 孙九香先开口了 他拉过秦霄贤的手说 虽然不同意, 可是我会尊重你的意见, 因为我不想再经历失去你的感觉,




何九华也拉过他的手说 旋儿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提出这个问题? 也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只要你平安健康 开心就好 想生多少都可以, 我们很爱 很爱你 我们都不想再经历失去你,




尚九熙也加入话题的说 你生产时 那一张张病危通知书, 我看着我哥一张张的签, 我们真很害怕 也很担心, 我们家只要这六个小孩也挺好, 可是真的来我们也可以, 当然希望你不生了,



 秦霄贤笑了笑的说 没有 我就好奇问问,想说真的意外有小孩 会不会让我生?



何九华搂过他的说 要是让我妈知道了, 她一定和我爸给混合双打,


 尚九熙笑出了声的点点头,



孙九香也笑出声的说 对阿, 对妈来说 旋儿 九熙都是宝 一点欺负也不行,



  然后,四人笑了笑紧紧靠在一起睡着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所以 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指教了谢谢 


我写的不好对不起了


如果有什么要我得改的话可以在我的评论区 下面留言  我一定会来一定会回复大家谢谢



评论(3)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