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

我是个德云女孩 也时代少年团的爆米花 也是平凡和平平无奇的追星女孩 我也喜欢嗑CP 我也喜欢哆啦a梦 每个关注我的我都回关 你们要对我的文章有 任何意见或任何想法可以私信我或者去我的评论区跟我说 我只要有时间我一定去看去回复 我也会改 我想告诉我粉丝和关注我的人 只要有我在我就不会让你们受委屈和欺负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有我陪着你们 我的粉丝和关注我的人你们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希望我的粉丝和关注我的人 可以学业有成工作顺利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天天开心 加油 你们永远都是最棒的最优秀的 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关注多多指教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 鼓励 我会加油 努力变得更优秀 😃😃

怀孕的栾云平焦虑 高峰安慰

最近,栾云平父母和高峰父母都过来照顾栾云平。


他们也停了工作 待着家里 只有产检时才会出门 顺到去剧场看看,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转移注意力, 栾云平不玩手机时 不工作时,  就玩拼图, 所以家里多了好几箱拼图,他一玩就停不下来 时间也过的特别快 高峰觉得这样也挺好, 他又可以打发时间 又不会无聊。



现在的栾云平因为肚子越来越大了后, 晚上都睡不好 半夜还时不时抽筋, 可能刚睡着 又要上厕所了。 





早上,高峰醒来 没看见他 坐起来下床 走出房间,



一下楼就遇见王惠打了招呼就问 平儿呢 王惠指了指客厅的说 在客厅了,  最近应该是肚子大了 平儿都睡不好, 所以才那么早起,



高峰点点头没说话 去客厅看着睡着的他 走过去轻轻坐在他身边,



栾云平迷迷糊糊靠了过来, 高峰以为他醒了的说 平儿 对不起 吵醒你了,



狗儿(栾云平养的猫)也跳上沙发窝在高峰腿上,


栾云平没回应他, 高峰摸了摸猫看了一眼没回应的他心里松了一口气的说 原来没醒 睡吧, 我在这陪你, 拿过毯子给他盖好后, 就一直没什么大动作,



等栾云平醒来时, 高峰半边身体已经麻了 可是还是先问 平儿  饿了吗?


栾云平靠着他没说话, 


过了一会, 高峰忍不住了握着他的手说 平儿 你能不能先起来吗 我坐的太久了 都麻了,



栾云平立马坐起身按着他的手说 是不是因为我,



高峰立马说 不是 不是 又转移话题的说 饿了吗?


栾云平看了一眼他点点头, 


高峰也动了动身体 感觉身体不麻后 站起身 扶起他,一起去吃了早餐。




下午,在医院停车场里 刚产检完的他们坐在车里, 栾云平看着报告单上B超的照片的说 阿锋 你看 小乖们怎么越长越像你,


高峰一边低着头帮他调整安全带一边说 好 好 ,我是应该再去加长安全带了 我怎么一直觉得勒肚子呢? 你觉得怎么样?



栾云平听着他答非所问笑出了声, 高锋听着他的笑声抬头的说 笑什么呢? 问你怎么样? 这样舒服吗?



栾云平笑着说 那阿锋 刚才有没有听到我说什么呢?


高峰一脸疑惑的说 什么? 我刚才在帮你调安全带没听到,



栾云平笑了笑的说 没事 好了 不调了 这样就舒服了,


高峰坐起身系好了安全带的说 饿了吗? 想吃什么? 今天队里巡演到了北京了 想去看看吗?



栾云平听完低着头的说  我想吃我妈做的饭了 剧场就不去了 人太多了,


高峰听着他声音有点不对劲就低头去看他的说 怎么了 是不是想去剧场 怕我不让去,



栾云平摇了摇头说 不是 只是 停了一会后, 又叹了一口气的说 算了 没事 走吧先回家吧 我累了,



高峰没有继续问, 看着他靠在车门就闭上眼睛 他从后座拿过毯子轻轻给他盖上后, 启动了车子 回了家。





晚上,吃完晚餐后, 栾云平就躲回房间了 高峰也立马跟进去,



可是进了房间 就看见栾云平坐地毯上茶几上摆着拼图 他就头也不抬一直玩,



高峰走过去从沙发上拿了抱枕放在他背后说 这样靠着会舒服一点,  又拿了一条毯子盖在他腿上后,



又走出房间 栾云平看着他出去的心想 又去那了,


过了一会, 高峰拿着一盘水果和一杯牛奶进了房间 他把东西都放在茶几上后 坐在旁边的说 平儿 你是不是有心事? 从下午产检后就很奇怪 晚餐也没吃多少 就回房间了,



栾云平看了一眼他没说话, 高峰握紧了他的手的说 我一直在, 栾云平也停下手上的动作靠着他不说话 渐渐红了眼眶, 



过了一会, 高峰终于察觉到了不对低头去看他 才发现他已经泪流满面了, 赶紧抬起他的头后 去拿纸 一边给他擦眼泪一边说 怎么了? 不哭 不哭 ,




栾云平突然抱着他失声痛哭 高峰一时间竟然有点不知所措 只能先抱着他拍了拍,



过了一会, 栾云平渐渐平复了情绪 高峰一直拍他安慰他,


等他真的平复了轻轻松开他拿过保温杯的说 怎么了? 先喝口水,



栾云平喝了囗水带着哭腔说 阿锋 我好怕 真的好怕,


高峰拍了拍他的说 不怕 不怕 我在呢 那能不能告诉阿锋 你怕什么呢?



栾云平靠在他怀里说 阿锋 小乖们出生后 我会不会带不好 他们会不会平安出生,


高峰握着他的手看着他的眼睛的说 平儿 平儿 看我, 



栾云平看着他继续听, 我跟你说 有我在 你一定可以带好, 小乖们也一定可以平安出生, 我一定会努力 陪你带娃, 一定努力赚钱,所以有我在 不用怕, 说完 还抱紧了他,


栾云平听完放心了不少抱紧了他,



然后, 过了一会 俩人一起吃了水果后 休息了一会,



他们一起洗了澡, 栾云平把牛奶喝了后,



等高峰洗完杯子后, 他们抱着对方睡着了。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所以 请大家多多支持多多指教了谢谢 


我写的不好对不起了


如果有什么要我得改的话可以在我的评论区 下面留言  我一定会来一定会回复大家谢谢



评论(15)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